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特色专业吸引力提升
梧州学院新生录取人数逐年递增

http://www.wzljl.cn    2015-09-21 09:13    作者: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郑文锋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郑文锋) 9月18日,梧州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至此,该校今年的招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由于专业结构不断调整适应市场需要,一批特色专业就业渠道广、前景好,吸引力不断提升,新生招录人数稳步走高。

    今年,梧州学院录取新生4168人,同比有小幅增加,继续保持逐年递增趋势。近年来,该校以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把现有的40个本科专业规划建设成电子信息学科专业群等10个学科专业集群,各专业群协调发展、相互支撑、交叉渗透,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去年,梧州学院除原有的旅游管理、产品设计(首饰设计方向)、软件工程三个特色专业外,电子信息工程、林产化工、环境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软件工程、制药工程、机械加工七个专业也获批为广西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在今年高考招生工作中,该校金融、财经、法律、机械设计制造类等专业成为热门专业,其中财务管理第一志愿报考人数是招生计划数的3.9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岑溪三江口特色旅游名村建设推动产业发展
·市层面统筹推进交通项目完成投资逾18亿元
·区运会筹备全面冲刺 全部整治工作10月底完成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国际珠宝展进入招展阶段
·龙鱼塑像周边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有序推进
·因轻信假冒银行客服短信 市民被骗12万元
·梧州日报社“爱心直通车”昨日开进藤县平政村
图片新闻
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
开展阻截冲卡实战演练提高处置能力
选拔区运会气排球选手
节前检查物价
居民联欢迎中秋
不锈钢企业赶订单
梧州零距离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
推介环境务实合作共享机遇
小车冲上绿化带
开展防空警报试鸣和人员疏散隐蔽演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