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美好形象迎接“一会一节”
市政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系列整治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5-10-26 09:30    作者:见习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蒋静    来源:西江都市报

    近日,施工人员在鸳江大桥进行路灯杆喷漆翻新。为迎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梧州市举行,负责市区路灯亮化整治项目的施工单位,正加紧对市区部分主干道的路灯进行检查维修,以及对灯杆喷漆翻新。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蒋静) 为了创设“洁、净、美、亮”的市容市貌,迎接即将开幕的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和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提升梧州市的城市形象,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开展了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并制定了相应的细化方案。

    据了解,此次整治工作主要有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园林绿化、美化亮化、市容市貌整治和棚户区周边环境改造等方面,具体包括市区主次干道、桥梁及场馆周边市政道路修缮、整治乱摆卖和乱搭乱盖现象、重点区域和主要路段的洒水降尘、比赛场馆周边花卉布置和灯光亮化等。

    此外,由市政和园林管理局、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等相关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的办公室,则负责协调处理“一会一节”期间市容市貌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系列整治工作迎"一会一节"
·8月以来全市专项行动已拆除违法建筑5.1万平方米
·岑溪颁出梧州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全市近1.2万人参加成人高考 首次使用验证设备
·七岁男孩七楼坠落受伤 邻居拍门通知才惊醒家长
·二手房水表过户凭鉴证书身份证及免责声明可办
·各方热心人士伸援手 助辛宗乾救治白血病妻子
图片新闻
红岭体育场搭建区运会开幕式舞台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通过竣工验收
迎区运 我市干部群众健步登山行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忙完自家活 农民结伴打工增收
梧68项科技成果亮相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 调试监控系统
迎十三届区运会 体训基地养护草坪
“女驸马”潘楚华阔别梧州舞台12年再登台
梧州名特优产品在京展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