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直击:赛事很激烈 观众很给力

http://www.wzljl.cn    2015-10-26 17:43    作者:    来源:钦浪网

精彩的拳击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朱明凯 摄

区运期间,精彩赛事天天上演,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往观看。但是,所谓比赛项目有冷热,观众对各个比赛项目也有不同程度的偏好,到底哪个赛场热闹哪个赛场遇冷呢?观众对各个比赛项目有怎样的了解呢?请跟随记者去各个赛场逛逛吧。

游泳:

尖叫指数:五星

偌大的游泳场,每场比赛都坐满了人。比赛期间,观众们尖叫连连,场面甚是热闹。游泳馆里不时播放《加油好男儿》、《向前冲》等超high音乐让比赛现场更火爆。

专业程度:三星

游泳比赛现场虽说火爆,但并不是所有的观众都通晓比赛规则。“不是很懂比赛规则,看到谁游得快我就会很高兴地为他们加油。”观众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部分观众观看比赛的状态。

足球

尖叫指数:四星

足球是许多人喜欢的体育项目,拥有众多的粉丝,足球比赛的场面自然无比热闹。每脚传球、每个进球都会引来观众声声尖叫;熟悉足球的观众甚至还能说出各个球队中的队员的优缺点,强悍啊!

专业程度:五星

足球观众的专业程度,绝对可以媲美场上的运动员了。球应该怎么传,教练如何排兵布阵,观众们在场边纷纷发表评论。

篮球:

尖叫指数:五星

篮球?这还用说吗?尖叫指数绝对是五星。白天,不上班的人都挤到球场边上去看了,晚上更是火爆,下班后,吃饭了没吃饭的人都挤到场边观看比赛,对队员评头论足、对球术吹毛求疵,那场面,能多热闹就多热闹。

专业程度:五星

看篮球赛的观众,大多都打过篮球,多少都知道些篮球比赛的规则。前锋后卫、联防、三步上篮、盖帽、技术犯规……观众评起球来自然头头是道。

  气排球:

尖叫指数:五星

“加油!加油!”“喔!”“耶!”气排球场上,各个啦啦队挤成团,战鼓敲起来、红旗摇起来……这样的场面,怎一个“火爆”了得?这样的场面,尖叫指数绝对满五星。

专业程度:四星

无论是人们消遣娱乐还是单位间的比赛,气排球比赛成为许多人的首选。气排球的普及程度在各个项目中绝对算高得。该在哪条线上扣球,该怎么掩护,什么时候进攻,场外的观众讨论的时候俨然一位专业的点评员。

网球:

尖叫指数:三星

被称为“贵族运动”的网球,比赛场边观众并不是很多,没有篮球场上的热闹激动,只有场边凳子上的冷静观察。

专业指数:五星

虽然场面并不热闹,但是来看的人绝对是有点斤两的。要么是网球业余爱好者,对规则了如指掌;要么就是前来观察对手的比赛选手以及教练领队,那水平就更不用说了。

我们的国球——乒乓球,其热闹场面自然是不用说,还有手球、摔跤、柔道、武术散打等项目自然也有其特点。但是无论比赛现场热闹与否,都不能阻挡观众前去观看的热情。有句话说得好:“我只单恋一枝花”,不管别的风景有多美,我只看我喜爱的项目。(张源秋)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血液病防治工作医患见面会”11月8日在梧举行
·前三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3亿元
·市政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系列整治工作迎"一会一节"
·岑溪颁出梧州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全市近1.2万人参加成人高考 首次使用验证设备
·七岁男孩七楼坠落受伤 邻居拍门通知才惊醒家长
·各方热心人士伸援手 助辛宗乾救治白血病妻子
图片新闻
万秀区新配备60多万册图书进校园
丰业玫瑰园周边路段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梧柳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蒙山文圩镇铺设管网收集商铺和居民生活污水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力争区运会开幕前完成
红岭体育场搭建区运会开幕式舞台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通过竣工验收
迎区运 我市干部群众健步登山行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忙完自家活 农民结伴打工增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