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直击:负伤上战场 钦州“美人鱼”不言败

http://www.wzljl.cn    2015-10-26 17:53    作者:    来源:钦浪网—北部湾晨报

11月3日是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蹼泳比赛开赛首日。当天共决出9枚金牌,在下午的女乙50米蹼泳比赛中,因11月3日手腕受伤而坚持参赛的钦州市种子选手,14岁少女骆阳颇受大家关注。骆阳顽强参赛,以25秒95的成绩为钦州代表团摘下了一枚银牌。

11月3日,第二天游泳比赛即将开赛,运动员们在做着紧张的赛前热身训练,同为水上运动的蹼泳虽说要到13日才开赛,但是同样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脚下一滑,重心不稳,闭着眼睛,身子往前倒去,啪!骆阳重重地摔倒在泳池旁,好在她双手撑地,头部没有受伤,当时她闭着眼睛分不清状况,但只觉得手腕一阵阵生疼,睁眼一看,手腕正在流血。看着这一切,骆阳脸色苍白,茫然地望着不远处的教练潘绮波,难道就这样无缘四年备战的区运会?她晕了过去,因为血压太低,同时也是过度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教练连忙将她送到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她整个身体的机能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钦州市业余体校的几位教练回忆起洛阳受伤的情景时说道。

昨日赛前,看到自己手腕上刚愈合的伤疤,骆阳没有太多的笑容。“心里肯定受点影响的。”钦州市业余体校的教练陈乃盛说道。四年备战,哪个没有辛酸苦累,在这即将上战场的时刻受伤,让骆阳这几天的情绪都比较低落,她的教练潘绮波也颇感惋惜,但是还是尽量鼓励骆阳坚持战斗,不要被困难折服。

就在大家都不怎么看好骆阳能拿牌的时候,女子乙组50米蹼泳开始了,骆阳在比赛中一路奋力向前,最终以25秒95的成绩第二个触壁。

"一开始很担心受影响,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状态恢复不错,我挺满意这个成绩了。"比赛结束后,骆阳喘着粗气,游向岸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只见她轻轻拿下呼吸管,坐上泳池边脱下形似人鱼尾鳍的双脚蹼,赛前绷紧的脸上终于绽放了笑容。“经过这次受伤,我觉得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乐观面对,坚强自信,把自己平常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14岁的骆阳坚定地说,自己学到了越挫越勇的精神,绝不轻易言败。(刘晓彤)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血液病防治工作医患见面会”11月8日在梧举行
·前三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3亿元
·市政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系列整治工作迎"一会一节"
·岑溪颁出梧州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全市近1.2万人参加成人高考 首次使用验证设备
·七岁男孩七楼坠落受伤 邻居拍门通知才惊醒家长
·各方热心人士伸援手 助辛宗乾救治白血病妻子
图片新闻
万秀区新配备60多万册图书进校园
丰业玫瑰园周边路段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梧柳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蒙山文圩镇铺设管网收集商铺和居民生活污水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力争区运会开幕前完成
红岭体育场搭建区运会开幕式舞台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通过竣工验收
迎区运 我市干部群众健步登山行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忙完自家活 农民结伴打工增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