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女子手球比赛结束 柳州队一骑绝尘夺冠

http://www.wzljl.cn    2015-10-26 18:10    作者:    来源:广西新闻网

11月7日,区运会女子手球比赛落下帷幕,柳州队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图为柳州队队员兴奋地展示奖牌和奖杯。记者 梁凯昌/摄

广西新闻网钦州讯(记者/骆万丽)经过两轮循环赛的争夺,第十二届区运会手球项目的角逐于11月7日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实力强劲的柳州市代表队以全胜战绩夺魁,南宁市、来宾市分列二、三名。

本届区运会只设女子手球项目,且只有南宁、柳州、来宾、钦州4支队伍参加。因为参赛队伍少,同时也为了给青少年选手更多锻炼的机会,比赛采取两轮循环赛的形式,以积分的高低决定名次。

柳州设有“国家手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手球项目开展得有声有色。凭借着一批训练有素的手球队员,柳州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所向披靡,无人可挡,与对手每场的分差几乎都在20分以上,与东道主钦州队的首场比赛,更是以32分的巨大优势取胜!

柳州队的一骑绝尘让冠军的归属毫无悬念。而实力相当的南宁队和来宾队则打得难解难分。两轮比赛,南宁队都只以1分的优势险胜,最终积分第二获得亚军,而来宾队只能遗憾地屈居第三名。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血液病防治工作医患见面会”11月8日在梧举行
·前三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3亿元
·市政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系列整治工作迎"一会一节"
·岑溪颁出梧州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全市近1.2万人参加成人高考 首次使用验证设备
·七岁男孩七楼坠落受伤 邻居拍门通知才惊醒家长
·各方热心人士伸援手 助辛宗乾救治白血病妻子
图片新闻
万秀区新配备60多万册图书进校园
丰业玫瑰园周边路段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梧柳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蒙山文圩镇铺设管网收集商铺和居民生活污水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力争区运会开幕前完成
红岭体育场搭建区运会开幕式舞台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通过竣工验收
迎区运 我市干部群众健步登山行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忙完自家活 农民结伴打工增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