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为福利院儿童献爱心
振兴小学一班级学生和家长自发为模拟家庭项目捐款

http://www.wzljl.cn    2015-11-22 10:07    作者: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11月21日,“与爱同行,感恩有你”联欢活动在梧州市福利院内举行。活动中,振兴小学12-2班的学生、家长联合市内多个爱心企业单位,共同为梧州市福利院的小朋友和老人献爱心。

    来自振兴小学12-2班的58名同学,在各自家长的陪同下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当中,大部分是第一次走进福利院,并与福利院里的小朋友和老人近距离接触。当天,同学们带来了管弦乐表演和大合唱,通过音乐与歌声传达问候与爱心。

    活动的热心参与者、学生家长郭女士告诉记者说,她是一名某微公益团队的成员,获悉梧州市福利院为延续模拟家庭项目向社会发起了募捐活动后,她也向自己孩子所在班级的家长圈里发起了呼吁,并获得了许多同班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我们为此筹集了价值逾两千元的物资,希望借这个活动的机会向他们传递爱心慰问。”郭女士说,此次福利院之行让孩子们从中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和团结的力量,是一次别具意义的社会实践机会。

    福利院模拟家庭项目的有关负责人何小姐表示,福利院感谢并欢迎社会热心人士对模拟家庭的关注和支持,正因为有了社会各界的帮忙,才让模拟家庭的延续有了更多的希望和可能。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计划于年底前完成对37个污水直排口整治
·我市企业参加高交会成果观察与展望
·由第十三届区运会参赛成果看我市体育事业发展
·粤桂两地青少年文艺交流演出昨晚举行
·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四季度及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梧肇外汇管理部门签订合作协议 金融对接促发展
图片新闻
清晨, 漫步西堤公园, 别有一番美好心情
藤县金鸡镇思善村村民抢收晚稻忙
隐藏特殊印记“中储券” 见证战争历史
白云路改造工程施工 加固支护桩
梧州代表团在本届区运会交出漂亮答卷
西堤三路与冬湖路交汇路口安装新指示牌
西江三桥主河桥施工因水位上涨放缓
一助力车在文澜路内突然起火燃烧
岑溪南环过境公路铺设水稳上基层
“双报到”单位为新兴、潘塘社区解决民生难题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