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彭清华陈武出席闭幕大会 陈际瓦致闭幕词

温卡华当选自治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http://www.wzljl.cn    2016-01-28 09:13    作者: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潘玲玲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南宁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潘玲玲)1月2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南宁胜利闭幕。

    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等自治区领导出席闭幕会。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闭幕会。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自治区政协2016年度协商工作计划;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陈际瓦在闭幕词中说,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丰硕成果。彭清华、陈武等自治区领导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参加联组和小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我区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的协商民主精神,以及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专心致志履行职责,弘扬良好会风,充分体现了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展示了委员心系群众、情系民生的履职风采。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会议。

    陈际瓦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国内外环境比去年更加严峻,我区本身也处在发展方式转变、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和关键时期,尤其需要我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集思广益、汇聚众智,团结更多的人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尤其需要广泛凝聚共识,协调利益关系,化解社会矛盾,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际瓦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各项履职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批准和这次会议通过的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积极推动协商民主实践,着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想党委政府之所想、急党委政府之所急、谋党委政府之所需,紧扣“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精心选择广西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协商议政。要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推动我区各项改革发展举措落到实处。要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关注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在扶贫移民、旅游扶贫、科技扶贫、教育扶贫、卫生扶贫等方面献计出力,助推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的反对“四风”,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引导委员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联系群众,体察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使对策建议更具有坚实的群众基础,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政协履职取得新成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梧州日报南宁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潘玲玲)1月2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

    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应到委员707名,第三次全体会议实际到会621人,符合选举的规定人数。

    经过选举,温卡华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朱学庆率队慰问武警广西总队
·梧州代表团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
·万秀区去年投入6900多万元推生态乡村建设
·教育事业关系千家万户 教育资源如何能均衡?
·2016年(寒假)小记者主题培训班首次赴外地采风
·我市各级工会组织与企业多举措服务农民工返乡
·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去年全市完成交易额65亿元
图片新闻
依托“双报到”活跃社区文化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快递
下三云社区联合公安部门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龙平小学门口道路泥泞难行
2016年龙圩区春节联欢晚会
藤县土地确权航拍 精准测量每一寸土地
司机眯一眼 苹果撒一地
梧州市卫生部门开展节前卫生监督专项整治
多个春运服务站为“摩托大军”提供取暖设施
广昆高速一重型运输车自燃 13辆小车被烧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