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梧州市精准扶贫规划》(送审稿)等
2016-02-23 09:24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2月22日下午,市长朱学庆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梧州市精准扶贫规划(2016-2020年)》(送审稿),研究部署我市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管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各级要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以“攻坚五年、圆梦小康”为主题,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各项扶贫攻坚政策,明确我市脱贫攻坚的工作目标和关键点,切实抓好我市精准扶贫规划的落实。要吃透政策、联系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精准扶贫规划和精准扶贫实施方案,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建立脱贫长效机制,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到村到户到人。要认真组织实施我市精准扶贫规划,在细化上、精准上、措施上、务实上下功夫,坚决打赢“十三五”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我市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据悉,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制度在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均起到重要作用,目前区内南宁等城市已实施停车泊位收费多年。会议指出,加强我市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工作,将合理利用现有停车资源,分步实施城市规划区范围内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强化对违法停车和车辆停放秩序的整治,实现“便捷停车、有序停车”的车辆静态管理秩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尽快修编城市停车规划,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推动从源头上合理规划、建设停车场,利用设施供应、宣传倡导等综合手段,加强对机动车使用的合理引导,营造交通畅通和市容整洁的城市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网络中国节·元宵】我市办文体展示活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宵节前市场各类 ...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基金募集规模超20亿
·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3月30日 ...
·庆“三八”广场舞大赛即日起至2月25日接...
·“年味”尚未淡去 全市各地开始筹备春耕
·长洲区富万村村民发展休闲农业 抱团发展...
·政企联手发动农户发展中草药种植 助农增收
·民警追回村民被骗建桥款 跋山涉水进山区...
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路灯已装好但不亮
长洲区泗洲村庆祝元宵节活动异彩纷呈
梧州市公安局2015年工作主题汇报晚会昨晚举行
藤县九旬老伯拾金不昧
司机为赶时间 开快车出了事
急诊患者减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