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服务见真情 客户送锦旗
2016-05-06 18:15   梧州零距离   张帆

  “服务好,效率高。如果没有你们的鼎力支持,我们不可能按时完成自治区药监局对我所的建设要求,你们功不可没”。这是梧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孙良广对梧州供电局的评价。近日,他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高效热情”的锦旗送到梧州供电局万秀分局客户经理的手中,对该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理念表示感谢。梧州供电局又一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据悉,梧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是自治区药监局直属单位,作为一个全新的科研检验机构,该所选址位于梧州市万秀区粤桂合作试验区内,主要进行药品检测、食品质量保障技术研究等,终期用电规划6500kVA。该所原计划于2016年4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由于客户自己的因素加上近期强对流雷雨天气的影响,无法按时接火送电,但由于该项目建设工期紧,不能往后顺延,让他们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

    客户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为尽快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万秀供电分局负责人高度重视,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相关人员现场查勘。从确定供电方案到工程现场技术监督,从施工接火停电协调到投运前验收,形成了一张由分局分管营销的领导为主管,客户经理专管、设备运维、施工管理整体配合的服务跟踪网络。全程跟踪、协调配合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发生的各类问题,特事特办,简化缩短业扩流程。为了确保该客户提前用电,分局组织协调带电作业人员,及时克服天气恶劣、时间紧的实际困难,终于提前3天接火送电。正是这份全方位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多年来,梧州供电局本着“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反应迅速、沟通到位、安排合理,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的用电需求,树立了供电企业良好服务形象,赢得了用电客户的高度赞誉,为用电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为梧州社会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张帆)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开展“五类人两层次”廉政约谈
·梧州市加大力度整治泥头车违规上路运输行为
·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考核办 ...
·15家企业筹备参评梧州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
·年近五旬刑警长期超负荷工作 突发脑溢血...
·传承五四精神 梧州移动志愿服务展现青年...
·市民举报某公司专向老年人推销饮水机涉 ...
·茶餐厅两份点餐单 特价点心需在专用单填...
·华机小区道路变泥路 居民出行难盼能及时...
网友问政反映机场路批发市场脏乱差臭气熏天
计生避孕药具展示柜投用 凭医生处方可免费领
骑车年轻男子突然晕倒路边 路人齐心救助
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新兴一路一住宅楼外墙瓷砖掉落
龙平棚改安置小区七栋楼房力争年内封顶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