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毅德城——老旧市场搬迁的理想承接地
2016-05-11 09:30   梧州零距离   

    历史发展的轨迹告诉我们,新老更迭是千古不变的规律,旧的产物终究会被新的产品替代,商业市场发展同样如此。我们常说要立足未来!梧州毅德城,就是广大商家的未来!

    老旧市场终到谢幕时

    超负荷运行的变电站、乱搭乱拉且老化严重的线路,使得老市场内处处都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狭窄的道路、破烂的路面、混乱的管理,脏乱差堵等现象日趋严重,影响了商家们的正常营商。老市场已经不再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高要求了,淘汰搬迁迫在眉睫,虽有不舍,但是为了更舒适省心的营商和更安全的考虑,必须要去更加适合长远发展的新市场!

   

 老市场乱象

    新市场遵循发展规律

    时至今日,商业模式经历了从第一代到第七代的漫长变迁。从第一代的零散地摊式经营到第六代的商业步行街的转变中我们不难发现,规模越来越大、行业集聚越来越明显、消费者观念越来越强、营商环境要求越来越高是变化中不变的原则。梧州毅德城,正是遵循着这些原则发展的第七代商业模式!

梧州毅德城园区内景

    新市场业态布局合理

    梧州毅德城按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服装百货、茶叶副食等业态分成五大专业交易广场,既分区明显又互相辉映。多行业、大规模集中经营,使得客户资源可以近距离有效共享,促进各种循环消费,形成行业和行业间的集聚效应。

 园区内的生活、仓储服务配套齐全

    新市场道路宽敞畅通

    为了使得每个商家都能实现最大利益化,各个交易广场的独立商铺都统一为井字型布局,横纵格局让每一间商铺都临街,而24米的超宽楼距,使得道路可以四通八达,人流、货流动线流畅自如,没有死角,达到市场整体的畅旺。

园区内宽敞的车行道路

    新市场安全措施十足

    火灾、失窃等安全隐患问题在老旧市场频发,各种惨重代价一次又一次牵扯着商家们的神经。作为最新的产品,梧州毅德城充分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每个交易广场,均设置有消防车出入口,各个独立交易展示区的消防通道转弯半径大于12米,消防车道宽度大于4米,满足大型消防车的通行要求,有助于火灾发生时消防车能迅速抵达现场,控制火势的蔓延,减少财产损失及人身伤亡。而覆盖各大交易广场的高科技天眼电子监控系统,更是24小时为您的生意保驾护航。

园区内每个交易广场的每个商铺前均设置有消防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 ...
·我市16个项目列入自治区西江经济带建设 ...
·【突发】梨埠镇马进村发生山体坍塌造成4...
·未来几天降雨天气持续 各类灾害易发生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地质灾害防 ...
·1至4月全市完成固投352.32亿元 增速回升
·一季度我市解决了55处市政设施和市容环 ...
·我市汛情集中蒙江及桂江上游 汛后转旱趋...
·工厂一路棚改确认红线范围内实际征拆2598户
冷冷清清的骑搂城邮局
苍梧县梨埠镇马进村发生山体滑坡
龙圩区龙城路西南大道破损严重
苍梧县京南镇洪水上街
2016年梧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雨后街景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