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双报到”促进“阳光计量”
2016-05-24 15:50   梧州零距离   通讯员 孙颖

    “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服务群众,深入社区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协助社区抓好党建和社区建设,扎实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近日,梧州供电局计量中心连同梧州市质量监督局在梧州市月桂花城小区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阳光计量”市民体验活动。

    活动中,就市民反映较多的电表走得快、走不准等问题,梧州供电局计量中心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详细介绍了电表检测全过程以及对运行中的电表常见故障进行了分析等等。通过解疑,市民如果对自家电表用电量还存有异议的,可以到相关单位申请办理电表检验。

    据了解,全市每一块电能表在安装前都会在广西电能计量检测中心梧州检定所按国家计量检定规程的项目进行检定,所有台体及标准表都由广西电力科学研究院进行检测,经考核合格并授予合格证书,以确保检定装置的公平、公正、准确。

    活动现场,市民不仅了解了电能表的计量原理、误差率及各类参数,工作人员还对电子式电能表的功能做了简单介绍。该局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经常性开展类似活动,将电能计量工作置于群众监督的‘阳光’下,以此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真正让市民用上‘明白电、放心电’,从根本上维护市民的切身利益。”

    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共发放了有关计量知识、安全用电、环保节能用电知识宣传册400多份,接待群众100余人,帮助解决疑难问题20余件。

    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梧州供电局计量中心做到了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并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发现活动中的好典型、好榜样,不断扩大活动影响,进一步提高该局党员服务群众的水平,做到全面覆盖、双向互动、群众满意。(通讯员 孙颖)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征兵工作办法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部署经 ...
·长洲区1至4月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7%
·市委转发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实施方案
·西江三桥主河桥施工未受水位上涨影响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神剑2号”专项行动
·万寿宫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开工 完善购...
·旺城广场麦当劳旁新建公厕已对外开放使用
·司机撞人后拆牌锉车号焚衣逃责 终被警方...
特殊的节日礼物
残疾青年陈炎富一颗自强心走上创业路
新生儿病理性黄疸须重视
蒙山引进项目完善丝绸产业链
龙圩区大坡镇夜村打造“一个村屯一座绿岛”
夏令水果渐成市场“主角”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