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理财>>正文
         高级搜索
“激情五月 畅享青春”
http://www.wzljl.cn    2016-05-24 17:03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5月19日晚,建行梧州分行召开了“激情五月 畅享青春”青年员工成长发展座谈会。建行梧州分行纪委书记胡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以及团委委员、28岁(含)以下青年员工、优秀青年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旺季营销十佳青年员工的决定》(建桂梧函〔2016〕60号)表彰文件,并由胡书记对旺季营销十佳青年员工进行表彰奖励。随后,为切实贯彻建行广西区分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围绕《广西区分行关爱员工十件实事》(讨论稿)中与青年员工切身相关的第三、第四、第六点进行探讨,并开展“与领导前辈面对面”,通过青年问,领导答的方式了解掌握青年员工思想状态与诉求,加强对青年思想的正确引导。

    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与会青年围绕自己最关心的切身利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领导前辈们也一一回复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人生阅历语重心长地与青年们分享心得,会议取得良好成效。(通讯员 杨 洋)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征兵工作办法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部署经济工作
·长洲区1至4月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7%
·市委转发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实施方案
·西江三桥主河桥施工未受水位上涨影响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神剑2号”专项行动
·万寿宫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开工 完善购物环境
图片新闻
扶持贫困户种植食用菌
梧州圣欣别克4S店举办“520威朗红酒品鉴会”
白云山景区新增导游指路牌
苍海项目滨湖西路(李公堤段)抓紧建设
特殊的节日礼物
残疾青年陈炎富一颗自强心走上创业路
新生儿病理性黄疸须重视
蒙山引进项目完善丝绸产业链
龙圩区大坡镇夜村打造“一个村屯一座绿岛”
夏令水果渐成市场“主角”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