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广西“互联网+文化”博览会将于6月18-19日举行
2016-05-26 17:29   广西网信办   

    记者5月25日从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广西“互联网+文化”博览会将于6月18-19日在南宁市广西展览馆举行。

    本次博览会以“展网络风采 创文化魅力”为主题,由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广西博览局、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广西文投集团主办,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承办,广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北部湾银行协办。

    本次博览会主要是集中展示我区互联网行业尤其是网络文化企业风采,推进我区“互联网+文化”创新创业,促进我区网络文化繁荣发展。本次博览会是公益性展览,免费为参展单位提供展位。展会主要邀请区内互联网企业和网民创意团队等参加,预设300个3米*3米标准展位。其中企业展位240个,创业团队(非企业性质,含个人)展位60个。两天计划吸引观众4万人。

    博览会分5大板块:1、网络文化企业展览。邀请网络媒体、互联网技术公司、动漫游戏公司、文学网站、电子商务团队、互联网金融平台、网络安全公司等160家与互联网相关企业参展,开展形象展示、互动游戏、商品售卖、人才招聘(求职)、特色演艺等活动。2、电商与互联网金融展览。邀请区内跨境电商、一县一品农村特产电商、电商平台和互联网金融企业参展,设展位80个。3、网民创意市集。邀请南宁网民开设创意市集,展示并售卖创意小商品,同时开展汉服秀、艺术展等小型活动,计划设摊位60个。4、网络文化大舞台。在主展厅中央设置网络文化大舞台,邀请广西知名动漫公司组织COSPLAY专业团队及参展的网络文化业余团队举办公益演出。5、网络文化主题长廊。以重返18岁为主题,搭建一个主题长廊,设许愿池、18岁的回忆、旋转青春、时光的留影、采访等多个互动环节。

    欢迎广大互联网企业和互联网创业者踊跃报名参展。有意者请于2016年5月18日至6月4日登录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桂网(http://www.guiwang.org/)报名,组委会将对报名者进行评估,符合条件的将免费获邀参加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771-5554575 0771-5502041 联系人:彭先生 苏女士。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率队调研“两多一敢”主题实践活动
·我市推进群众文化活动广度拓展深度延伸
·梧州鸿图公司航空领域产品获下游制造商 ...
·苍梧县15名孤儿移交梧州市社会福利院管理
·入汛以来全市地质灾害防治系统经受考验 ...
·弱冷空气致早晚温差明显 未来几日气温回...
·梧州市蒙山县创新试点村级公共安全体系模式
·一季度藤县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八亿多元
·全面二孩后可“随便生”?特殊情况夫妻 ...
蒙山县桐油坪工业园区粮储项目基础施工
食店简陋隐蔽排烟囱呛鼻苦了楼上住户
西江大桥汊河桥昨严重塞车
西江四桥项目加快南北两岸岸上工程建设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铺设沥青路面
苍梧新县城公租房二次压桩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