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道路拥堵车辆乱停现象突出
市交警部门:会派出警力对梧松生活小区对出道路加强巡逻执法
2016-05-28 11:4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这条并不宽阔的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市民陈女士向本报反映了一件出门遇堵的烦心事。原来,陈女士每天上班都要骑自行车经过梧松生活小区至太阳广场这条路,本不宽阔的道路常常可见车辆随处停放的乱象,如今相关部门还在该道路两旁增设了绿化带,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该路段都拥堵不已。

    道路两旁停满车辆

    5月26日下午,记者从太阳广场公交车站方向往梧松生活小区方向道路行走,当时已经过了上班高峰期,但仍不时看到有车辆经过此路段。在道路入口处,记者就发现道路两旁增设了绿化带,车辆停满了道路一侧。往来居民即使靠边行走,也几乎与过往车辆擦肩而过。

    家住丽港华府的邓老伯每天都要路过上述路段。邓老伯称,这条道路本来就不宽,有时候道路两旁都停满车辆,加上来往车辆较多,过往行人都需要小心翼翼。

    梧松生活小区的李阿姨说,这条道路设置绿化带增加了美观,但是路窄人多车多,上下班高峰期接送孙子路过这里都提心吊胆。“希望交警部门能够禁止车辆在这里停放,这样拥堵问题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金叶社区工作人员黄女士表示,上述道路拥堵情况确实存在,社区曾向交警部门反映情况,后来长洲区交警部门把道路上的停车线取消了,但很多市民依然把车辆停放在此。至于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是梧州市市政部门的一个项目工程,刚开始也有居民持反对意见,当居民看到完工后的绿化带确实增添了美观效果,也就不再向社区反映这一问题。

    派出警力加强巡逻

    随后,记者采访了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据交警部门回应,上述道路是居民出行的辅助道路,道路通行能力有限。针对市民反映的上下班时段交通拥堵严重的问题,交警部门将会派出警力对该路段加强巡逻执法,并针对该处车辆乱停现象进行整治。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做到车辆不乱停乱放,在繁忙路段车辆不要随意调头,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蒙山县长坪瑶族乡长坪村生态乡村美景初现
让驻地师生走进警营
志愿者陪福利院孩子庆“六一”
梧州市举行第四届政务公开日活动
好心市民举手之劳解失主担忧
梧州学院大转盘公交站长期被出租车占用
“罚单”贴满街 细看是广告
藤县县城河东防洪堤建水闸房
梧州水上游泳场新增作业船
蒙山县桐油坪工业园区粮储项目基础施工
食店简陋隐蔽排烟囱呛鼻苦了楼上住户
西江大桥汊河桥昨严重塞车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