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用爱心和热情共建快乐家园
市领导和爱心企业家慰问农村小学生
2016-06-01 12:0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罗银妮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罗银妮)5月31日,我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神冠集团帮扶困难女童、捐建“儿童家园”活动在藤县埌南镇莫埌村莫埌小学举行。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副市长赵越、市政协副主席关远芳,以及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周亚仙参加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莫埌小学,蒋海东向小学生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体育用品、学习文具以及爱心图书5000多册。蒋海东坐在孩子们中间,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和孩子们一起欣赏女生手语歌表演《感恩的心》。孩子们拿到节日礼物很开心,对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努力上进。

    活动现场,周亚仙为我市1000名困难儿童捐款30万元,并捐资30万元为我市创建30所“儿童家园”。蒋海东对周亚仙的慈善义举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向其回赠荣誉证书,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及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蒋海东勉励莫埌小学的孩子们好好学习,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并希望得到资助的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以“爱心伴你成长,共建快乐家园”为主题,由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妇联承办。当天,市妇联还在莫埌小学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妇女创业就业知识培训班、小学生“快乐涂鸦”以及科普大篷车走进“儿童家园”活动,吸引了莫埌村数百名村民和师生参加。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领导和神冠集团爱心企业家慰问农村小学生
·黄俊华到藤县新庆镇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市县乡人大换届选 ...
·梧州市新农合补偿管理实施办法7月1日起实行
·今年首批改造农村危房近七千户 补助倾斜...
·我市减免一批涉企收费项目降低实体经济 ...
·离退休老干部考察梧州经济社会发展 点赞...
·我市医疗机构联合开展第29个世界无烟日 ...
·市民购买儿童玩具需谨慎 缺陷产品存在安...
龙圩一住户私设水管伸出居民楼阳台直排生活污水
工厂路小学爱心义卖庆六一
小田螺“念”出致富经
大利口码头配套设施建设 主体已完工并试运行
为车祸伤者当靠垫 蒙山协警获赞“最美支撑哥”
塘源一鱼塘突现大量死鱼 散发腥臭味村民难忍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