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小区业主扩建车库引不满
物业管理部: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整改
2016-07-12 18:4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李玉莹

扩建后的8号车库。 李玉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玉莹)近日,网友“三角纸”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反映,丰业·香樟园小区9栋楼下的8号车库业主砌砖将车库大门往外移出了大概50厘米。然而小区物业又无明确表态,引发小区部分业主不满,唯恐以后更多业主效仿,希望有关部门针对此事进行处理。对此,小区物业管理部回应称一直在跟进此事。目前,已经向业主下发了装修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整改。

    走访:业主私自加建车库

    7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丰业·香樟园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该小区9号楼一层是车库,1单元8号车库其外观设计与其他车库有明显区别。据观察,8号车库有明显扩建痕迹,两面墙体均用水泥加砌,车库的落闸大门往外移出了几十公分。

    在小区花园散步的居民黄女士表示,该业主扩建车库并未影响其他车辆停放或出入,且没有占据过多公共区域,“问题不大”。居民李女士则认为,小区内车库都是统一设计好的,而8号车库业主私自加建,不仅占据了公共区域,而且影响了整栋楼外观。“如果其他车库业主也效仿此举,这将影响到其他业主的利益。”

    回应:要求业主限期整改

    丰业·香樟园小区物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受访时表示,物业部一直跟进8号车库业主私自扩建车库一事。前几天,物业管理部工作人员见到该业主运砖进小区准备加建车库。当时,物业管理部就对此进行了干预,并多次规劝业主停止加建行为。该业主虽然几次口头答应,但仍私下继续进行加建施工。7月5日,物业管理部向该业主下发了装修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在7日内,将违规装修项目作恢复原貌处理。

    该负责人说,8号车库建筑面积共20.39平方米,业主在购买车库前已到现场看过,规划图纸上也清楚标明,双方还签订了车辆停放协议,规定了业主购买车库只限于停放车辆,不得改变车位原状。之后,该业主以车库深度不够导致车辆停放不便为由对车库进行加建。物业管理部曾向该业主提出过多种解决方法,但是该业主仍然一意孤行。该负责人表示,如果限期内,该业主不进行拆除,物业管理部将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2016年青少年暑期公益培训开班
鸳江丽港一侧人行道安装拦车桩
市爱卫办在全市统一开展除“四害”活动
江河油污已被清理 水上游泳场恢复运营
交警:路边“僵尸车”无人认领将强制报废
昨日文化展览中心动漫展人气旺
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着力打造新农村风貌
环城高速下潭隧道加紧施工 争取年底前贯通
梧州六堡茶企业积极筹备桂台茶产业交流活动
黄华河上钓起大鲤鱼
水枪大战
防暑降温保施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