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U15年龄段女子组朝鲜队夺冠
马来西亚队和越南队则分获二、三名
2016-07-26 13:16   西江都市报   

 

7月25日,朝鲜队(中)以全胜战绩夺得U15年龄段女子组的冠军奖杯。

当天,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内,2016“梦想成真·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5年龄段女子组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朝鲜队轻松击败马来西亚队,成功夺得U15年龄段女子组冠军。越南队则获季军,第四名至第七名分别为浙江丽水女足队、俄罗斯队、顺德足协队、梧州五中队。 通讯员 曹燕杏/摄

在U15年龄段女子组决赛中,朝鲜队的队员(白色)突破马来西亚队员的防守。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朝鲜队队员在顺德足协队队员的衣服上签名留念。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在与队友们一起合影留念时,俄罗斯队队长阿丽娜特意拿起了刊登有自己比赛照片的《西江都市报》。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7月25日,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内,2016“梦想成真·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5年龄段女子组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实力更胜一筹的朝鲜队轻松击败马来西亚队,成功夺得U15年龄段女子组冠军。

    比赛时奋勇拼搏

    当天早上8时,该组别的季军之争首先点燃战火。对阵的两支队伍越南队和浙江丽水女足队实力相当,在循环赛阶段的交手中,浙江丽水女足队曾以3比2逆转战胜越南队。不过,在季军之争的这场比赛中,越南队并未再给浙江丽水女足队机会,以强力防守和适时进攻相结合的战术,最终以2比0击败对手。

    随后进行的朝鲜队与马来西亚队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更是吸引了全场目光。面对实力强劲的朝鲜队,在身高、体能方面处于劣势的马来西亚队拿出了全员防守的战术。开场15分钟后,朝鲜队凭借积极的抢断和流畅的传接,在5分钟内先后两次洞穿马来西亚队的大门,确立起两分的领先优势。

    此后,场上局势呈现一边倒的状态。尽管马来西亚队尝试发起反击,但是每当她们带球靠近朝鲜队的禁区时,基本都会被对手的后卫球员截球。反观朝鲜队,则是牢牢掌握住控球权,屡屡创造具有威胁性的射门。

    临近半场结束,朝鲜队一名球员以一脚大力抽射再度进球,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有足球爱好者表示,纵观此次赛事,朝鲜队的实力有目共睹,单就脚法和配合而言,朝鲜队就与其他队伍拉开不止一个档次的距离。此外,朝鲜队也展现了在远射方面的优势,此次赛事开赛至今,朝鲜队有多个远射称得上是“教科书般的进球”。

    最终,朝鲜队把3比0的比分延续至比赛结束,并以全胜战绩登顶,捧下U15年龄段女子组的冠军奖杯,马来西亚队、越南队则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第四名和第七名分别为浙江丽水女足队、俄罗斯队、顺德足协队、梧州五中队。

    临别时依依不舍

    历经八天的比拼交流,各参赛队伍的队员在比赛之余,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颁奖仪式结束后,这群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球员们纷纷拥抱、拍照,与对方约定明年再会。

    “梧州的天气的确很热,但风景很美,这一切对于我们来说很新鲜,所以很难忘,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来的。”朝鲜队队长崔莲笑着说道。

    马来西亚球员艾娃也坦言:“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其他队伍的球员都很热情友好,我们其实挺舍不得离开的。回到马来西亚以后,我们一定会把这段经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来自顺德足协队的球员戴玉斐,还特意带来了自己的书包和球服,让其他队伍的球员在上面签名。记者看到,不一会儿,戴玉斐的书包和球服上就写满了英文、俄文、韩文、中文的名字。“我觉得大家相处得特别融洽,所以想用这样的方式来纪念这次比赛,我会把这两样东西都收藏起来。”戴玉斐说。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竹湾路一木材加工厂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及时处置
U15年龄段女子组今日决赛 朝鲜马来西亚争冠
桂江一桥底乱摆乱停严重 多次整治均死灰复燃
梧州机场地勤人员顶受“烤验”护航起降
步埠路一民房天台发生火灾
第八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玉林市开幕
大型多用途船舶下水测试
西江特大桥加快桥墩施工
浙江丽水女足队战胜梧州五中女足队
炎热夏日纳凉欢畅好去处
U15女子组马来西亚队与越南队上演最精彩比赛
烈日当空收割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