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场升级改造 周边乱象突出
市场管理方及辖区城监部门将加强管理
2016-07-30 11:3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大塘市场肉类摊档的摊贩在街道上搭棚摆卖。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市民陆阿姨反映称,自从大塘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后,市场内的摊档商贩在市场周边摆摊经营,市场周边的乱摆卖、脏乱差现象越发突出。该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对此加强监管。

    街道上挤满菜贩

    7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大塘市场周边了解情况发现,因需要对大塘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市场管理方将经营户暂时安置到外围经营,各个入口已经进行封闭施工,市场的西面作为各类肉菜摊档的临时摆卖区域,市场的北面整条街道搭盖临时帐篷,形成卖猪肉一条街,只剩下1米宽的通道。

    前来买菜的市民温女士称,这段时间大塘市场要进行改造,市场里面的摊档全部都搬出市场外围街道,不仅道路变得拥挤,卫生情况也变差了。“现在出来买菜都需要考虑穿什么鞋才不至于弄脏脚。买完菜回家不仅鞋子被弄脏,两脚也是湿的。”

    一名负责大塘市场周边保洁工作的黄姓保洁员称,尽管保洁员每天每个时段都及时打扫市场周边街道,但是现在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确实较差,产生的垃圾比以前多了不少。人多、车多、街道窄,也给保洁带来一定难度。

    加强保洁和管理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梧州市百佳新街市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刘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加紧对大塘市场进行升级改造,争取能够如期完成改造。针对市场周边脏乱差的情况,将会加大保洁力度,并加强对市场周边秩序的管理。

    长洲区城建监察大队一名梁姓负责人称,一直以来该大队都安排人员在吉塘路路段及中银大厦附近路段进行现场执法。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执法人员将会加大执法力度,与市场管理方共同维持好市场秩序。

编辑:陈莉茵 梁李梓
 
我市社保部门开展社保宣传周咨询活动
大塘市场升级改造 周边乱象突出
电力公司冒高温抢修变压器
白云山神鹿台、碧合园两个景点升级改造
西江机场试验标段施工
幼儿被锁家中酿意外 头卡防盗网内身体悬空
新兴二路一居民小区老旧液化气罐发生泄漏
游泳池底板松动破损?场方回应:每天潜水检查
鸿图公司上半年产值翻番 订单已排到2020年
我市举办2016年广西社保宣传周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长洲区“菜篮子”水产基地日供鲜活河鱼50吨
广西第三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梧州市复赛开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