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特色水果热销
2016-09-17 09:26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赵洋

    近日,在梧州市龙圩区大坡镇桂广源三红蜜柚基地,果树上只剩下少量的蜜柚,大部分蜜柚已经被客商抢购一空。

    三红蜜柚基地的负责人卢树源介绍,三红蜜柚是产于福建省平和县的一个柚子品种,因为其果皮、果皮下的海绵层以及果肉均呈粉红色,由此得名“三红”,属于梧州市新引进的特色水果品种。

    该基地在去年春节期间开始种植三红蜜柚,今年开始进入挂果期,基地内200亩柚子树的产量为750公斤。尽管三红蜜柚目前的市场销售价格约为20元/公斤,比普通蜜柚价格要高,但仍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 赵洋 摄影报道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藤县中等专业学校开设电商课程助力乡村脱贫
藤县杉花根大桥吊装河沙填充桥墩
假期加强巡查
中秋假期交流球技
振兴小学举办贺中秋主题活动
培养足球裁判人才
水果价稳畅销
中秋明月照鸳江
蒙山红肉蜜柚应节上市
立体停车场即将试运营
节前检修
打月饼,庆中秋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