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交通违章实现网上交罚款
交警部门提醒:只可处理个人名下车辆200元以内罚款
2016-09-21 16:2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黎启邦 通讯员 宾佳欣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实习生 黎启邦 通讯员 宾佳欣)今后,梧州车主处理交通违章的罚款无需再前往交警部门。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日,122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开通网上处理交通违章业务。个人名下车辆200元以内的交通违章罚款,均可通过该平台进行缴纳。

    据介绍,车主可通过两种方式登录该平台缴纳交通违章罚款,一是广西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二是12123手机APP。车主登录后,在这两个平台选择违法处理业务菜单,点击要处理的车辆,阅读业务需知,核对详细的交通违章处罚信息。确认处罚的金额和记分后,系统将发送验证码至车主在用户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车主按规定输入该验证码后,即可生成订单。最后,车主可通过在线支付或通过网上银行缴纳罚款。

    交警部门特别提到,如果车主存在累计记分超过12分的交通违章,则无法通过该平台缴纳罚款,而是需要前往交警部门的业务窗口进行处理。此外,车主只可以为自己名下的车辆缴纳罚款,且罚款金额必须在200元以内。期间,车主可以处理异地车辆在梧州的交通违章,也可以处理梧州车辆在异地的交通违章。

    记者了解到,目前,122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已经开通的业务还包括补领换领机动车号牌,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驾驶证期满、超龄、损毁换证,以及驾驶人体检等业务。交警部门提醒,车主在享受上述服务前,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车管所或梧州四中考试组现场注册,即“面签”,今后就可以足不出户办理多项相关业务。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县城一桥头铺设给水管道
一残疾人艺术团占道演出 多名“托”带动捐款
茶乡文艺表演募集建桥款
水位降,沙滩现
梧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开赛
三人篮球城市争霸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