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消费 >>  正文
     
市区商超百货 节前氛围不浓
2016-09-30 16:16   梧州日报   黄旻捷 文/摄

活动促销牌摆在显眼位置。

■梧州日报记者 黄旻捷 文/摄

国庆黄金周将至,市区家电卖场、商超百货等在节前一周,借助周年庆典等由头,陆续开展促销活动。但与往年相比,总体氛围并不浓。

商超百货: 借势店庆促销

本周是国庆节前一周,各大百货、超市本应陆续启动 “十一黄金周”促销活动。

记者在梦之岛购物广场内看到,该广场内绝大部分销售门店,将活动折扣定位在5~7折,总体持续延续中秋节的促销优惠。目前,该广场将国庆、店庆活动联动,推出“88元团购抵100元服饰现金券”等一系列活动。

在南城百货锦泰店女装区,拉夏贝尔品牌专卖店销售人员赵小姐透露,目前已经有3家品牌店打出针对国庆节的优惠。而该商场内ONLY品牌专卖店销售人员廖小姐则告诉记者,国庆节恰逢衣服换季上新,因此折扣不会太低。

家电卖场:

消费者静待十一

在刚刚过去的两周,市区的家电卖场的销售情况不及预期,没有出现火暴现象。广慧家电TCL品牌销售人员刘先生分析,其主要原因是中秋假期离“十一”长假太近,大多消费者都在淡定地等待“十一”的优惠。在家电卖场里,不少消费者向记者表示,打算先物色好商品,待到“十一”促销价格明确时再出手。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节日促销是传统家电销售的重要手段,但平板电视、空调等家电价格日趋透明,预计“十一”黄金周的促销价格不会比现时价格低太多。建议有需求的消费者提前预订安装,避开出现国庆节期间现货不足、安装人手不足的状况。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太和公园彩虹百步级装点国庆节
江滨大酒店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道路上方线缆老化低垂存在隐患
街边树木太茂盛 枝杈伸入居民楼
第十二届市运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云龙桥头转盘布置国庆主题景观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