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长假首日高速公路车流不息
广昆高速梧州段发生车辆连环相撞事故
2016-10-02 11:36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石桂辉 黄斌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石桂辉 黄斌)10月1日是国庆长假首日,梧州市周边各条高速公路迎来车流高峰,但总体交通秩序良好,未出现大范围交通堵塞现象。高速交警提醒,假期交通事故多发,广大车主在出行时应注意车况和路况。 今年“十一”期间,国家继续实行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型普通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高速大队了解到,接近10月1日0时,就有车辆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等候,但此时车辆数量并不算多。

    10月1日早上9时左右,梧州市周边各条高速公路开始陆续迎来车流高峰,来往的大客车和私家车络绎不绝。其中,广昆高速广东经岑溪向南宁方向车辆密集,包茂高速、贵梧高速双向来车也较往日明显增加。

    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十一”车流高峰,高速交警从当天凌晨开始待命,在各个收费站做好疏导工作,并组织民警在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加大巡逻密度,针对交通事故快速启动应急预案,保证道路的正常通行。据介绍,长假首日,梧州市周边各条高速公路交通秩序良好,未出现大范围交通堵塞现象。

    不过,高速交警提醒,每年的“十一”期间都是交通事故多发期。高速三、四合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广昆高速梧州段就出现了涉及车辆连环相撞或抛锚的交通事故。“这些交通事故不可避免会对正常通行造成影响,所幸我们已快速到场进行处理,没有出现交通堵塞的现象。”该负责人表示。

    高速交警提醒,“十一”是出行高峰期,广大车主在出行时应注意车况和路况,途经车流密集处时要减速慢行,同时切勿占用应急车道通行。据预计,“十一”长假返程高峰将从10月5日开始出现,交警部门将通过微博、微信等多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广大车主可随时关注查看。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县城一桥头铺设给水管道
一残疾人艺术团占道演出 多名“托”带动捐款
茶乡文艺表演募集建桥款
水位降,沙滩现
梧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开赛
三人篮球城市争霸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