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迎宾路新增一个限时通行时段
每天四个时段限时单行
2016-10-09 10:11   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陈雨燕)9月中下旬,梧州市交警部门在长洲区迎宾路新增了14时至15时的限时单行时段,并更新了该路段单行线标志牌上的时段提示。这是自8月1日,迎宾路在三个时段实施机动车限时由西往东单向通行后,交警部门新增的又一个限时单行时段。不过,仍有部分司机因不知道新增了限时单行时段,而在相关时间段内由东往西违规驶入迎宾路,被电子警察抓拍到,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家住福兴花园的市民何先生称,自己因不清楚新增了限时单行时段,于9月21日和9月24日的14时许,经由奥奇丽路右转驶入迎宾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被电子警察抓拍到两次,总共要被罚款400元,扣6分。何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交警部门的违规通知短信是一个星期后才发到手机上的,所以自己当时并不知道已经违规,因此才会一个星期内连续两次违规行驶。

    10月8日14时30分,记者来到奥奇丽路迎宾路路口处观察,在14时30分到14时40分这短短10分钟内,就有七辆小车和十多辆摩托车经奥奇丽路驶入迎宾路,违反了14时至15时限时单行的规定。其中一位小车驾驶员陆小姐告诉记者,她并不知道迎宾路新增了一个限时单行时段。“我不是经常走这条路,之前是知道这里限时通行,但是不知道新增了14时至15时这个时段。”陆小姐说,有时候开车经过时确实没留意到标志上的提示,希望交警部门能以公告的形式提醒广大车主。

    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司机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要注意看路段的单行线标志。在新增了限时单行时段后,交警部门已经设置了新的单行线标志及禁止左转标志,并在标志上标明了四个限时单行时段。目前,迎宾路在7时30分至8时30分、11时30分至12时30分、14时至15时、17时30分至19时这四个时段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请市民多加留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县城一桥头铺设给水管道
一残疾人艺术团占道演出 多名“托”带动捐款
茶乡文艺表演募集建桥款
水位降,沙滩现
梧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开赛
三人篮球城市争霸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