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子弟兵献血 彰显军人大爱无疆热血风采
2016-10-10 11:22   梧州血站   

子弟兵献血 彰显军人大爱无疆热血风采

 

    近期以来,因我市街头采血量下滑,临床供血紧张,也深深牵动着驻地部队官兵的心。得知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张的消息后,驻梧部队高度重视,在官兵们中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928日,一大早,血站外采组来到梧州消防支队,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大家。此次献血活动,准备充分,官兵热情高涨,踊跃献血。因为人多,战士们耐心地排着长队,默默地等候献血。医务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克服士兵们的畏难情绪和紧张心理,献血活动忙碌而有序地开展着,官兵们共捐献血液125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军地共建、鱼水和谐的良好局面,更彰显了新时代军人的大爱无疆热血风采。

mmexport1475907477102.jpg

                    

mmexport1475907510018.jpg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失能老人,晚年生活何处安放?
苍梧石桥镇培中村重阳“千人宴”送祝福
27年前贵州孕妇被拐到岑溪 逃离廿载后重来寻子
多部门联合整治新城市场周边乱摆卖现象
82岁奇人陈作英 独门绝活闯“三关”
国庆长假七天乐 赏花郊游对战忙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