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三地网球好手竞技梧州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将于11月11日至13日举行
2016-10-13 12:0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黎启邦 通讯员 卢灯旺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黎启邦 通讯员 卢灯旺) 10月12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了解到,11月11日至13日,2016年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将在梧州市举行。届时,来自粤桂黔三地的网球好手将齐聚梧州,为广大梧州市民送上精彩的网球赛事。

    据了解,贵广、南广铁路开通运营后,粤桂黔三省区形成了“四小时经济生活圈”。此次比赛的举行,对于落实《高铁经济带沿线城市共同建设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行动计划》,加强粤桂黔三地体育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梧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承办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契机,梧州市建设了新的网球场地,网球运动和网球文化也有了更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花落”梧州,意味着更多的梧州市民可以更近距离感受到这项运动的魅力。

    根据竞赛规程,此次比赛将在梧州市网球中心(位于梧州学院北面)举行,粤桂黔三地高铁沿线的广州、佛山、南宁、梧州、贵阳等城市的网球协会,将派出队伍参赛。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形式,共设女双、第一男双、男单、男女混合双打和第二男双五个小项。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县城一桥头铺设给水管道
一残疾人艺术团占道演出 多名“托”带动捐款
茶乡文艺表演募集建桥款
水位降,沙滩现
梧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开赛
三人篮球城市争霸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