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蒙山40多辆客车清晨罢运,车头横幅指名道姓要求“还我血汗钱”
2016-10-21 09:31   梧州零距离   

    10月20日早上,本网记者接到报料称:蒙山县汽车站全部班车罢工,车站内还挂出多条横幅抗议,要求更换蒙山县汽车站负责人。

    事件:40多辆蒙山籍客车罢运

    在蒙山网,也有网友发帖反映此事。从帖子中的多张图片可以看到,在一个疑似车站的停车场内,十多辆客车的车头车身,甚至车站的栏杆、地板上,都被贴上了横幅。横幅写着“蒙山车站抢我饭碗,还我血汗钱”、“滥用职权!李**说只要我在职一日你们就没有好日子”等黑色的大字,看起来有些让人震惊。

 
 

    据发帖网友称,罢工原因可能是班车经营承包者不满车站某负责人利用职权,强行要求缴纳“分成款”,收取巨额“变更费”、强行扣除春运上浮费等,只能采取罢工方式,希望得到领导重视。

    据记者多方了解获知,当天早上5点30分,有46辆蒙山籍客运班车在蒙山县汽车站罢运,30多位车主因蒙山县汽车站收费过高等缘由要求谈判。

    网友:希望尽快解决

    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蒙山当地网友猜测,同途同线蒙山的客运票价要比周边县城贵,这可能与此次罢工的原因相关。有网友希望大家理性对待罢工事件,希望尽快解决,毕竟罢工影响的不光是车主,还有想要坐车的乘客,不想让车站内部矛盾影响到乘客出行。更有网友表示此次事件若能顺利解决,有可能能够缓解一下蒙山客运票价相对较高的问题。

    部分网友评论截图(可点击大图查看)

    官方回应:已督促企业协商解决

    当日下午,蒙山县交通局向媒体发出一份关于此事件的说明。说明称,蒙山汽车总站隶属广西梧州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二级机构,主管部门为广西梧州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行自主经营,收费自行制定、自负盈亏的管理模式。

    因认为收费过高、收费不合理,10月20日,蒙山汽车总站出现部分产值负责人罢运事件,属公司内部经营出现纠纷引发的事件。蒙山县政府已及时督促广西梧州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和产值负责人协商解决相关问题,维护正常的交通运输秩序。

    目前,蒙山汽车总站内没有旅客滞留,部分旅客通过改乘过路的荔浦、昭平班车进行分流,购票的乘客已经进行退票处理。

    记者试图拨打蒙山汽车总站的电话进行采访,但一直无人接听。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宝石节志愿者宣誓上岗
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搭建宝石节会场展位
加快修复塌陷路面
蒙山县城进行污水管网建设
梧州博物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展
梧州首个校园足球训练营开营
护理宝巾花盆栽迎接宝石节
宝石节礼仪组志愿者以微笑迎接宾客
福利院小朋友用舞蹈感谢社会捐助
山水华庭业主圈占小区公共区域“造房”
私宅楼顶加建房间被邻居投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