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消费 >>  正文
     
“双11”来了 你还暴买吗
2016-11-08 16:25   新快报   

今年的“双11”,是中国消费升级全面贯彻、体现的一年,放弃冲动消费,理性、买你所需和追求更优质消费体验成了商家和消费者的共同追求。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下,更多的商品品类、品牌,更长的战线,更高的质量,更快的物流,更智能的客服,都是足以左右消费决策的重要因素,经历7年“双11”磨炼的消费者,不应该也不大可能会再冲着“全网最低价”、补贴、红包、返现这些字眼去盲目剁手。

“买买买”到“买遍全球”

随着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推进,今年“双11”将真正打通海内外,囊括全球9.8万商家、超1000万种货,消费者可以享受买遍全球的乐趣。

今年“双11”,天猫生鲜宣布“甄鲜全球”计划,将联合全球各地原产地农场、牧场、渔场,选择品质加工企业,将更多全球优质的原产地美味搬到消费者餐桌。“双11”期间,线上线下打通的店铺将超过100万家,涉及优衣库、GAP、Bestseller、B&Q等国内外数千品牌,家电、服饰、汽车、家装、美妆等多个行业。

苏宁所有门店将打通与“双11”的售后服务,提供以旧换新等服务;银泰将承接网上订单,提供店内取货,并开设“淘品牌”专柜,为消费者创造触摸和尝试线上品牌的机会。

京东方面,继2016年6月宣布与沃尔玛战略合作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已于日前在京东上线。对于京东的消费者而言,借助沃尔玛全球供应链引进货源,今年“双11”期间将可以尽情选购来自多个国家的进口商品。

唯品会,这次精选了时尚服装、流行鞋包、吃喝玩乐等全品类1500多个大牌,总价值超过100亿元,其中既有BOSS、DKNY等风靡全球的国际大牌,又有ochirly等比线下更划算的知名品牌,以及Ray·Ban、BIG BANG等明星力荐品牌。网易考拉海购10月底宣布将投入4亿资源打造“11·11超级洋货节”。

提前年度大促VS特色专场

早在10月18日,京东便宣布今年京东围绕“双11”展开的年度大促从11月1日即拉开帷幕。11月2日至11月9日,数码电脑、家电电器、服饰家居、京东超市、手机通讯等每天都有特色专场,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福利。还有整个“双11”期间的全程秒杀活动:连续18天、每天24小时10场秒杀不间断,200余场秒杀,海量超级爆款商品。母婴电商贝贝网11月1日起即提前开启狂欢季,全场将发放上亿红包和100000+免单机会。

预售是阿里巴巴应对大小同行们将销售战线不断延长的办法之一。2016年,众多天猫商铺在预售机制的运用上表现得日渐成熟。去年11月11日早上6时,在这个平日很多人都还没有起床的时间里,优衣库天猫旗舰店的货架已经“杯盘狼藉”。而今年,在其天猫旗舰店内,几款市场选择度较高的款式已经开始预售,交20元定金,“双11”当天定金翻倍,然后再按“双11”价格付尾款即可,商家可以按需生产,30天内发货,这就分流了相当一部分“双11”的洪峰。这种预售方式在GAP等多个品牌当中都有出现。 (据新快报)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手绘城市发展足迹 几十年创作两万多幅钢笔画
梧州市内十幢D级危房将进行拆除重建
长洲区倒水镇渡口码头复建基本完工
梧州市远鸿建材制品公司新型环保建材产销两旺
再生资源加工园区抓施工旺季促项目建设
2016梧州首届全国泳友游泳活动昨日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