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市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8 16:45   梧州市中心血站   

今年125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反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调动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社团在活动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志愿者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梧州市妇联实施“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舞蹈、独唱、音乐快板等艺术形式展示梧州市各界妇女的精神风貌。穿插的有奖问答引得在场观众热烈参与,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梧州市中心血站作为巾帼文明岗志愿者代表切合无偿献血开展现场服务和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用满腔热血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走到群众中去普及献血知识,传播无偿献血公益理念,向社会传递无私奉献正能量。同时在活动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等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  

1:普及献血知识我们一同努力

2:开展爱心义诊服务

3:精彩的歌舞表演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桂江一桥更换太阳能电池板
百花冲棚改项目稳步推进 大多居民已搬迁
重点省际通道工程思扶大桥建设加快进度
我市进一步推进新农合跨市“一站式”即时结报
西江三桥主河桥梁段将于春节前合龙
兴安片区棚改一期完工 二期正进行绿化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