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暖冬相聚共谱华章
梧州学院举行晋升本科院校10周年暨办学111周年、举办高等教育31周年纪念活动
2016-12-10 09:4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郑文峰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郑文峰) 在晋升本科院校10周年暨办学111周年、举办高等教育31周年之际,12月9日,梧州学院举行了校庆纪念活动。

据了解,此次校庆纪念活动包括校庆艺术作品展、校史展、文艺晚会、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中德工程学院”(筹)揭牌仪式、校友代表大会、梧州学院发展座谈会、校友捐赠仪式、校友林植树等多项活动。

昨天上午,参加校庆的嘉宾与校友陆续到达,校园内处处可见参观的人流。校庆艺术作品展和校史展等展览拉开了校庆纪念活动的序幕,在校庆艺术作品展中,展出了在校师生在书法、绘画、设计等方面的优秀作品。当天晚上,梧州学院还举办了文艺晚会,师生以及校友通过歌唱、朗诵、舞蹈等不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梧州学院的祝福。

据悉,在2003年,原梧州市教育学院、原梧州师范学校并入原广西大学梧州分校,新的广西大学梧州分校成立;2006年,教育部批准在广西大学梧州分校的基础上设立梧州学院。多年来,梧州学院始终秉承着“以育人教育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人才为支撑,以服务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

如今,梧州学院校园面积近1000亩,设立了九个二级学院和教学单位,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一万多人,教职员工一千多人。当前,学校还面向“北部湾大开发”等重大战略实施,紧贴人工宝石、六堡茶、再生资源、电子等地方产业发展,朝着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奋进。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老师陆科达对此深有感触,他既是梧州学院计算机专业的首批学生,又是梧州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一名教师,2001年毕业后留校任教的他,见证了梧州学院这些年来的变化。陆科达说:“学校这些年的发展速度非常快。1998年,我刚来学校读书时,学校就只有一栋教学楼,整个宿舍区域很小,设施也很简陋。如今,学校已经发展成一个花园式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作为土生土长的梧院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中国流动科技馆梧州站巡展活动昨启动
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大部分工程基本完工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