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明确责任整治不文明现象
市领导率队检查“创城”工作
2016-12-10 10:00   梧州日报   记者 罗银妮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12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率队到新界特色街、梧州大酒店、大东市场等地,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天,在冬湖路及新界特色街,黄振饶仔细检查道路两侧车辆停放、小广告整治及建筑工地围挡设置等情况。在梧州大酒店,黄振饶检查酒店大堂及餐饮部的公益广告、服务承诺制度、“文明餐桌”温馨提示、投诉电话和意见本、禁烟标识等设置情况。黄振饶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大力度整治街头巷尾乱停乱放、乱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各大酒店要加强管理,设置好各项文明标识,改善市民用餐环境,倡导市民文明用餐。

随后,黄振饶对大东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黄振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监督管理力度,整治市场周边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现象,做好日常保洁;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合理和规范设置公益广告,持续开展“创城”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市文明办要做好协调、指导、督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工作落实,提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中国流动科技馆梧州站巡展活动昨启动
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大部分工程基本完工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