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确保资金依法依规专款专用
市工信财政部门联合检查园区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2016-12-10 10:18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徐巍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徐巍)近日,市工信委联合市财政局对全市七个获得自治区2016年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的园区进行现场检查,了解园区资金的使用情况,督促园区项目加快建设。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获得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资金3800万元,其中,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获900万元,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和东部产业转移园区各获800万元,苍梧县工业园区获400万元,岑溪市、藤县、蒙山县工业集中区各获300万元。

按照规定,今年自治区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将以资本金形式注入工业园区融资平台,扩大融资公司的实力和融资能力,引导和带动多种投资主体参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园区道路、供排水、供电、供气、土地整理及通讯网络等公共基础设施。

在自治区专项资金的支持下,我市各工业园区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园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截至11月初,全市工业园区完成基础设施投资43.82亿元,同比增长22.9%,超额全年目标;完成工业总产值1652.25亿元,同比增长10.72%;完成工业增加值426.8亿元。

然而,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园区在资金产出指标方面不达标,所申报的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数和实际完成数据整体相差较大。针对这一情况,检查组要求,园区在申报资金材料方面实事求是,勿夸大投资额和投资项目,同时,在资金使用过程中要依法依规、专款专用。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中国流动科技馆梧州站巡展活动昨启动
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大部分工程基本完工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