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诠释政协作用 彰显政协力量
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蒙山县召开
2016-12-10 10:20   梧州日报   良子 覃晓 陆思帆

梧州日报讯 12月9日,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蒙山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在自治区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两级政协今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畅谈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席莫永东主持会议,副主席关远芳、何深、蓝明月、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向会议通报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学军充分肯定我市两级政协换届以来的履职成效。他指出,换届以来,我市两级政协履职思路明晰、目标明确,新一届政协工作顺利开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通过开展“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脱贫攻坚政协在行动”、“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等委员活动,收到了明显的成效。

张学军指出,做好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好政协履职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把握好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必须用好政协话语权,发挥好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必须发挥好政协界别特色,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推进各项履职工作。希望各县(市、区)政协互相学习借鉴,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工作。

张学军强调,大家一定要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协同合作,努力形成协商议政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合力,在我市实现“一保障、两翻番、三同步、四提高”奋斗目标的过程中,诠释政协作用,彰显政协力量。

莫永东、关远芳、何深、蓝明月、曹垂龙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发言,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和谋划,希望各县(市、区)政协加强上下联动,共同做好提案、专题调研、理论研究、政协文史馆等工作。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分别就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明年工作设想做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广西华虹蚕丝股份有限公司、蒙山县五丰丝绸有限公司、梁羽生公园,详细了解丝绸产业链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县政协在公园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蒙山县历史人文景观开发和旅游发展方向。

(良子 覃晓 陆思帆)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中国流动科技馆梧州站巡展活动昨启动
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大部分工程基本完工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