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协力推进梧州机场迁建工程
朱学庆会见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俊华
2016-12-10 10:26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9日,市长朱学庆会见来梧调研的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俊华一行。

朱学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俊华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梧州机场迁建工程是我市落实“十三五”交通规划的重大交通项目之一,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交通区位优势,完善铁路、水运、公路、空港四位一体的交通格局,对我市的交通枢纽建设、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度高度重视梧州机场迁建项目,各级各部门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加大力度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前期工作,工程进展较为顺利。希望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梧州机场迁建工程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服务力度,推动项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施工,以高标准建设好梧州西江机场,同时,继续加快通用航空试验机场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日开工。

胡俊华表示,梧州机场迁建工程前期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取得了良好的进展,经过现场调研后对项目发展信心倍增。随着下步招投标工作的推进,工程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集团将全程全力参与后期建设,为项目验收、运行奠定基础。新机场对广西民航发展、梧州交通发展具体积极作用,希望梧州科学谋划、合理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工序质量。他还指出,通用航空业发展前景广阔,梧州具有发展基础,希望以新机场建设为契机布局相关产业,力争将其作为广西通用航空示范点加以打造和发展。

会见前,胡俊华一行到梧州机场迁建工程调研,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加快推进梧州机场迁建工程建设,推动梧州航空事业加快发展。

副市长姜云飞,广西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刘丹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梧州机场迁建工程位于藤县塘步镇西江附近,项目总投资16.82亿元,飞行区按4C标准设计,新建一条长2600米的跑道;航站区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7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000吨的目标设计,新建航站楼面积8000平方米、5个站坪机位及各类配套设施。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中国流动科技馆梧州站巡展活动昨启动
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大部分工程基本完工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