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国内国际 >>  正文
     
请珍惜周末的晴天 广西下周将降温并进入阴雨模式
2016-12-10 12:09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胡玲玲

昨天清晨,南宁大雾弥漫,能见度最低只有200米……梧州、柳州融安及河池巴马等地也出现了大雾天气,一切都淹没在白茫茫雾气里。

截至昨天,南宁城区已经连续一个多星期是晴天了。上周(3日-9日)全区的持续晴暖天气让周平均气温与常年同期相比,大部偏高了1℃-2.5℃,局部偏高3℃左右。据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内全区仍旧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持续静稳天气使得空气质量不佳,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或霾。

此外,上周整个广西的降雨量与历史同期相比大部地区偏少8-9成,如此干燥的天气真的不像广西的秋冬季节。什么时候会下雨呢?气象专家说,快了。广西的天气在12日开始出现变化,低层偏南气流加强,全区云层加厚,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洒落,雾和霾易发。13日-15日,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前来造访,届时能带来较明显降温(各地日平均气温普降5℃-8℃),还会使得全区转入“阴雨模式”。

南宁市今起3天天气预报

12月10日 晴 12℃-26℃ 东北风1-2级

12月11日 晴 13℃-24℃ 东北风1-2级

12月12日 多云 16℃-25℃ 东南风1-2级

广西13城市12月10日天气预报

桂林 晴 9℃-22℃

柳州 晴 11℃-23℃

梧州 晴转多云 10℃-24℃

玉林 晴 11℃-25℃

钦州 晴转多云 11℃-25℃

河池 多云 10℃-23℃

贺州 晴 7℃-23℃

百色 晴 11℃-24℃

崇左 晴 11℃-25℃

来宾 晴 9℃-24℃

北海 多云 14℃-24℃

贵港 晴 12℃-24℃

防城港 多云 16℃-24℃

(信息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中国流动科技馆梧州站巡展活动昨启动
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大部分工程基本完工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