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组队观赏“中国杯”
梧州足球协会面向全市球迷开展招募工作
2017-01-03 09:5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日前,“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即将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的消息,在梧州市社会各界引起不少轰动,不少球迷已经开始筹划到现场看球。记者从梧州市足球协会了解到,目前,该协会正在招募球迷观赛团,在比赛期间组织球迷亲赴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据了解,“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于1月10日至15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参赛球队来自智利、克罗地亚、冰岛和中国。对于梧州市众多足球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在“家门口”观赏国际A级足球赛事的难得机会。梧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吕康富介绍,梧州市的足球爱好者数量众多,为了组织更多球迷亲身感受足球的魅力,协会决定面向全市招募球迷观赛团,在比赛期间统一前往现场观赏赛事,展现梧州球迷热情的一面。

    据悉,梧州市足球协会此次招募的方案有四种,报名者缴纳一定的门票和食宿费用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前往观赏单场或多场比赛。有意向的球迷,可通过微信“‘中国杯’球迷观赛团招募”页面填写资料报名。

    “我们为球迷准备了统一的服装,还会在比赛期间安排一些活动,为球迷观赛营造更好的氛围。”吕康富透露,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协会还计划在全市举办一些民间足球赛事,争取让更多市民参与足球运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园预计春季学期可投用
工厂一路拆迁空地成了收费停车场?
苍梧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梧州市砂糖橘收购价最高达到8.4元/公斤
长洲船闸下游水位逐渐走低 大量船舶受影响
家校互动开展防拐骗教育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