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打开产品销路助力贫困户增收
藤县已引进20多家电商企业
2017-01-10 08:5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梧州市藤县积极引进电商企业,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在进一步推动当地电子商务发展的同时,也为贫困村种植、养殖合作社提供更广阔的资源平台,助力贫困户增收。

    1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藤县藤州镇纯平村的藤县宝成电子商务产业园,这里不仅规划有企业办公区,还有农产品的分拣区,同时,藤县贫困村合作社大宗农产品运营中心也设立在这里。

    “目前,园区已经与藤县10个贫困村的合作社达成协议。按照协议,这些合作社在加入产业园后,可以通过园区这个大平台获得更多的销售渠道,打开农产品的销路。另一方面,园区还将通过建立检测中心,对这些合作社的农产品进行检测,以达到更高的标准要求。”藤县宝成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卢长峰表示,标准化生产是电商发展的一个瓶颈,电商产业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就要解决这个问题。

    为此,园区下一步还会组织技术力量,对合作社和村民进行相应的培训,引导他们进行标准化生产种植,提高农产品的产量和销量。

    藤县工信局(商务局)局长卢锦宝表示,去年以来,藤县已经引进了乐村淘电商中心、网狼电商等20多家电商企业。下一步,藤县还将在全县17个乡镇建立的电商服务站,在50%的村覆盖电商体验店,加快藤县电子商务的发展。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西江四桥工地围挡部分拆除
天气温暖蔬菜价格持续走低
大雨冲毁便民路 殃及民房变危房
太和路改造主道翻新小巷
梧州市爱心家庭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近四百件
【小城旧事】首座工人自建的海员俱乐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