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市政府召开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11 09:27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曾韵

    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曾韵)1月10日,市政府有关领导分别与市人大、市政协、各民主党派举行座谈会,简要介绍《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并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市人大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建议,要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府立法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主动作为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完善综合交通体系;要继续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科学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加快我市工业发展步伐,全面提高我市工业经济质量和效益。

    在与市政协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表示,要不断完善我市旅游产业体系,做好宣传工作,加快发展生态农业旅游休闲观光园项目建设,推进我市旅游业跨越发展;要重视环境保护,努力建设生态环境优良的宜居城市;要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完善交通路网建设、加快区域合作、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各民主党派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快苍海新区等项目建设,积极完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加大对我市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力度,不断推进我市特色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特色品牌优势等许多良好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参加了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副市长赵越、姜云飞,分别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更好地谋划政府各方面工作、提高科学民主决策水平、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起草小组将在会后认真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及时反馈相关情况,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凝心聚力,更多地反映群众呼声,体现民生政府理念。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西江四桥工地围挡部分拆除
天气温暖蔬菜价格持续走低
大雨冲毁便民路 殃及民房变危房
太和路改造主道翻新小巷
梧州市爱心家庭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近四百件
【小城旧事】首座工人自建的海员俱乐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