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雨中观赛 激情不减
梧州球迷组团观看“中国杯”揭幕赛
2017-01-12 10:5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1月10日晚上8时,备受关注的“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风雨中拉开序幕。在揭幕战中国队对阵冰岛队的比赛中,广西体育中心的观众席上并不乏梧州球迷的身影,尽管中国队最终以0∶2的比分不敌冰岛队,但是众多梧州球迷依然表示这场比赛“值回票价”。

    “我们统一穿着红色的服装,很早就来到了广西体育中心,当时雨很大,不过大家都很兴奋。”谈及当天的比赛,梧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吕康富仍然难掩激动之情。他说,一开始得知“中国杯”将在南宁市举办后,梧州市足球协会就开始组织梧州球迷观赛团,“当天我们一共去了40多名球迷,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才6、7岁。”

    吕康富说,当晚的揭幕战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全场两万多名观众在赛前一起合唱中国国歌的镜头,“当时下着很大的雨,大家就在雨中大声地唱着国歌,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现场球迷的期待和热情并没有被雨水浇灭!”

    在众多现场球迷看来,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球员们的快速传切令人眼前一亮。“他们表现得非常拼搏,让我们看到胜利的希望,所以大家都在挥舞着手中的横幅和旗子。”吕康富说,就连梧州球迷观赛团中70岁的胡伯,也不时大声地为中国队加油。胡伯告诉他,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这是第一次在现场观看国际级的足球比赛,心里特别激动。

    下半场,在技术和经验上有所欠缺的中国队被冰岛队连入两球。吕康富说,尽管当时现场球迷有些失望,但是呐喊声却是一浪高过一浪,“即便是在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都没有离开,他们既为冰岛队的表现喝彩,也在不断鼓励着中国队的球员。”

    吕康富说,比赛结束后,梧州球迷观赛团也踏上了回程。“当时已经是1月11日的凌晨时分,但大家在车上仍热烈地讨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

    另外,记者还注意到一个有趣的信息,在比赛结束后,CCTV5的官方微博把“全场最佳”颁发给了广西体育中心的草皮以及全场球迷,这对于冒着风雨前往现场观赛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一种最温馨的回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园预计春季学期可投用
工厂一路拆迁空地成了收费停车场?
苍梧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梧州市砂糖橘收购价最高达到8.4元/公斤
长洲船闸下游水位逐渐走低 大量船舶受影响
家校互动开展防拐骗教育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