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新兴三路正式实行分道行驶》追踪
凯莱大酒店对出红绿灯处如何分道行驶
交警部门:驾驶两轮车可沿人行横道驶出
2017-02-20 09:0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新兴三路实行分道行驶后,不少驾驶或骑行两轮车的市民对部分路段的正确行驶方式产生了疑惑,包括在凯莱大酒店对出的红绿灯处转至新兴三路延长线时该如何行驶。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并采访了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区大队。

    2月17日上午8时30分,正值上班高峰期,记者在凯莱大酒店对出路段看到,不少两轮车驾驶员对如何通过此处红绿灯似乎摸不着头脑,大部分两轮车驾驶员选择进入交通绿岛,与步行的市民一同等待红绿灯,再从人行横道转出驶入新兴三路延长线的两轮车专用道,但也有个别驾驶员直接从机动车道驶入该两轮车专用道。

    “我要往新兴三路延长线去,是从人行横道通过还是从机动车道通过,感觉怎么走都不对?”现场走访时,市民黄先生对记者说。同时,也有市民表示,在新兴三路延长线处没有见到两轮车专用道的提示标志,这一路段还需分道行驶吗?

    对此,长洲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解释,金苑大酒店路口至金晖车站灯控路口路段属于分道行驶路段,市民驾驶两轮车出行时应按要求在两轮车专用道行驶,而从凯莱大酒店往新兴三路延长线以及新兴二路七中方向时,可沿着人行横道驶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气温逐渐走高
富万欢乐行活动精彩连连
粤桂城市精英足球邀请赛开赛
粉葛产业发展亟待好平台
修建灌溉水渠保障春耕用水
蒙山县保障农资市场供应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