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启示
2017-03-01 09:07   梧州零距离   

尊敬的服务对象:

    为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按照市政府部署,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于2017年3月4日至5日整体搬迁到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梧州高中新址旁边)1—3、5—7层办公。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17年3月6日(星期一)起,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新址办公,正式对外办理相关业务。同时,位于市交通局1—4层的市政务服务中心旧址停止对外办理各项业务。

    二、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对外开通咨询服务电话:0774—3829962。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各科室的办公电话号码保持不变。

    三、新址上班时间按现行办公时间执行,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四、自2017年3月6日(星期一)起,纸质公文、相关信件等请寄送至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邮编543000)。

    五、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交通指引:乘12路、38路公交车到“三龙大道中”站下车,往梧州高中方向走200米即到。

    六、若因搬迁给您办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此致

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敬启

2017年2月28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柳高速藤县段护坡施工 力争下半年通车
大学路转盘雕塑拆除 该处将进行路面改造
临街商铺楼顶装油罐 消防部门责令一周内整改
免费DNA鉴定助推精准扶贫
2017年春季云龙社区爱心助学班开班
富硒食品价高人气也高 多家企业参与开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