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社保在线>> >>  正文
 
我市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宣传活动
2017-04-08 09:27      

为配合我市全面开展“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入户调查登记工作,促进群众积极参保、主动登记,营造“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7日,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在劳动保障大厦一层服务大厅举办“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现场宣传活动,向群众解读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政策、意义、目的以及登记方式,并现场解答百余名市民在社会保险参保登记、缴费管理、待遇领取以及社会保险维权等方面的困难和疑问,同时以扫一扫“梧州社保局”微信公众号等活动形式,面对面宣传社会保险政策、经办参保登记业务。据悉,近期全市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政策咨询和宣传活动,营造有利于全民参保登记的舆论氛围和社会共识。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为期四年的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是依据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社会保险全覆盖为目标,通过信息对比、入户调查、数据集中管理和动态更新等措施,对各类群体参加社会保险情况进行记录、核查和规范管理,从而推动职工和城乡居民全面、持续参保的专项行动。我市该项工作目前已进入入户调查登记阶段,今年3月已在全市全面铺开,计划5月底前完成20万未参保人员的入户调查登记,摸清参保底数、找准扩面盲点,促进全民参保,真正实现社保覆盖全民、人人享有社会保障的目标。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藤县村民的双十一:网上卖果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开赛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落幕
竞逐绿茵场 共叙当年情
气温回升晨雾浓重
蒙山县演出《白发魔女传》
训练间隙学十九大精神
家长扎堆为孩子买校服 门前排起“长龙”
富民二路升级改造
粤曲戏迷票友争霸赛总决赛决出名次
“空中课堂”促进城乡义务教育迈向优质均衡
市消防部门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