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在售物业以存量房为主
房企加快推新步伐有助于活跃楼市
2017-05-04 14:03   梧州日报   记者 伍 懿

梧州日报记者 伍 懿

五一期间,市区楼市相对冷清。河东片区、富民片区住房供应量不大,库存量相对充足的新兴二路片区、新兴三路片区和红岭片区出现加快推房的迹象,但推盘力度依然较弱。

五一期间,记者走访发现,河东片区和西堤路片区,大多楼盘已进入尾盘销售阶段,住房供应量较少。之前较活跃的卡地亚、山海观,以及河东片区的尚汇轩和半山一品,目前均无住宅产品推新计划,主售120平方米以上的存量中大户型。此外,位于潘塘至富民一带的恒大山水城等楼盘推新举措也不多。相对而言,红岭片区的住房供应量较为充足,且在5月份彰泰玫瑰园、海骏达花园、精通中央公园等楼盘,都将计划推出一定数量的新房源。总体而言,住房供应量充足的楼盘的人气稍好,如灏景玥城、泰基巴黎春天、彰泰玫瑰园等。

在物业产品类型上,住宅方面有,半山一品、尚汇轩、彰泰玫瑰园、泰基巴黎春天、灏景玥城、神冠豪都等楼盘主推两房、三房、四房的刚需户型,海骏达卡地亚和山海观主推改善性户型,恒大山水城则推高端的低密度洋房和别墅,海骏达花园推改善型的“230平方米4+1房”大平层户型。在商铺方面,三祺城、江山美寓、精通中央公园、海骏达花园、旺城广场、一代天城等项目,将在5月推出商铺和写字楼等,单位面积从20平方米到200平方米不等。

留意房价走势的市民不难发现,从去年年底开始,梧州市区房价稳中趋升。对于今年房价总体走势,稳步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业内人士分析,推动房价上涨的因素主要有三个。一是,高铁的拉动效应和广佛肇高速建设提速带来的利好,进一步凸显梧州的区位优势,城市人居魅力和商业魅力加强。二是,很多城市限购、限贷,这将为四五线城市带来客流。三是,去年底楼市成交量超预期,这给开发商更大的市场信心。“接下来将迎来一个物业产品供应高峰期,梧州楼市将更活跃,房价或将稳步上扬。”一位业内人士说。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园林绿化工程处修剪行道树
部分路段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行人通行时间过短
塘源防洪堤全线投入基础施工
蒙山县城桥头开发区安装自来水供水管道
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
玛丽娅医院后侧一民房发生火灾 一男子受伤被困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