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共同打造食品安全城市
百家餐饮企业签字承诺提供安全食品
2017-06-06 20:1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李玉莹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玉莹) 6月4日,梧州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梧州市餐饮协会及全市近百家餐饮企业代表,在旺城广场举行食品安全责任签字仪式,并向市民宣传梧州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的相关内容和知识。

    今年年初,梧州市拉开了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活动的序幕,目前各项创建工作正在扎实推进。梧州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志翀表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的健康与生命,梧州市餐饮企业需确保食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环节安全,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食品生产经营者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和自律意识,做好落实培训、风险自查、产品召回、全过程记录、质量追溯管理等工作;同时,呼吁群众积极参与“食安梧州”的创建活动,不断提高防范意识、维权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转变消费理念,共同打造食品安全城市。

    随后,梧州市饮食业商会会长王伟代表协会所有成员单位及相关从业人员向全市人民作出承诺,将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包括严格把好原材料采购验收关、索票索证关,建立购进与销售的可追溯制度;严格把好从业人员健康关和餐具用具消毒关;坚持诚信经营,确保所购原料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不以低劣食品或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欺骗消费者;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时清理变质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在现场市民的见证下,本市近百家餐饮企业的代表共同签字承诺提供安全食品,接受社会监督,以实际行动为梧州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和保障市民饮食安全作出努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一男子脚踹交警暴力抗法被刑拘
“小飞人”严海滨的成长故事
游客采摘火龙果
修整被淹区域绿化
梧州市少年围棋锦标赛盛大举行
社区游园活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