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向市民开放
免费时段为每周一上午6时30分至10时
2017-06-09 16:2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梧州天气持续高温,游泳是市民喜爱的消暑活动之一。梧州市游泳跳水馆自建成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而该馆也首次在夏季正式向市民开放。对此,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也相应调整了公交车运行路线,方便市民到达市游泳跳水馆。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位于红岭片区三龙大道中恒体育馆旁,目前该馆只有热身训练部对外开放,可供300人同时游泳。热身训练部的主池长50米、宽13米,水深1.4米至1.8米不等,主池旁还分别有两个水深1米和0.5米的弧形放松池,可供不同身高的市民运动。开放的泳池水温基本维持在26℃左右。

    据了解,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配备了全自动水循环处理系统,开放时段将不间断地供水、排水,并且每天进行两次水质检测,检测结果通过水质检测公示牌对外公布。泳池门口设有集淋浴、浸脚为一体的消毒区域,市民必须经淋浴和浸脚消毒后,才能进入泳池。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的工作人员陆先生表示,目前该馆上午时段人员较少,人员高峰时段为下午6时左右,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入馆游泳。

    据悉,梧州市游泳跳水馆的开放时间为上午6时30分至10时,下午4时至晚上8时。该馆的免费开放时段为每周一上午6时30分至10时。目前,梧州市游泳跳水馆收费标准为每人40元/场,持老人证、学生证的市民可享受每人10元/场的优惠价,办理会员卡及月票、年票的市民也可享受相应优惠。

    此外,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已从5月16日开始调整30路公交车的运行线路,市民可搭乘30路公交车到达中恒体育馆、梧州游泳跳水馆等场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六堡镇公平村茶农在云泉顶高山茶园采摘夏茶
岑溪市第一水厂扩建 可望秋季竣工投用
市图书馆走进幼儿园开展“从小爱科学”活动
藤县投资近亿元实施电网改造升级
远鸿公司人造石英石板材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以上
中医送健康促扶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