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更多市民享受运动乐趣
市内多个体育场馆增加免费开放时段
2017-06-13 17:1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6月11日下午,一群热爱足球的市民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五号场内挥洒汗水、切磋球艺。他们是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增加周末免费开放时段后,首批免费接待的市民。6月10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获悉,为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在市民中普及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从今年6月起,梧州市区内多个体育场馆将增加免费开放时段。

    此前,梧州市体育局管理的公共体育场馆在每个月的最后两天与每年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均实行全天免费开放。在此基础上,梧州市体育局决定从今年6月起,增加梧州市游泳场、市体育局球场、冰泉游泳跳水射击训练馆、梧州国家体训基地、梧州市游泳跳水馆等五个公共体育场馆的免费开放时段。

    其中,市体育局的篮球场、网球场和大校场羽毛球馆在每月15日免费开放,开放时段为8:00至16:00时。梧州国家体训基地的五号场地在每周六和周日的15:00至18:00免费开放。游泳运动方面,梧州市游泳场每年10月1日至7日的6:00至12:00被列为免费开放时段;位于白云路的冰泉游泳跳水射击训练馆内的游泳场在每周二16:00至18:00免费开放。此外,新建的梧州市游泳跳水馆也在每周一上午6:30至10:00免费开放。

    市民李先生受访时表示,他经常与朋友相约在周末到梧州国家体训基地踢足球。他认为,梧州市体育部门在市内公共体育场馆增加免费开放时段,既方便了群众,也能使学生等经济能力不高的群众免费享受到在专业体育场馆内运动的乐趣。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六堡镇公平村茶农在云泉顶高山茶园采摘夏茶
岑溪市第一水厂扩建 可望秋季竣工投用
市图书馆走进幼儿园开展“从小爱科学”活动
藤县投资近亿元实施电网改造升级
远鸿公司人造石英石板材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以上
中医送健康促扶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