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二手车车主也可以网上预选号牌
有效期内未办理的用户将被列入“黑名单”
2017-06-19 09:3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6月16日,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以下简称“市车管所”)获悉,6月13日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区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再部署会议,要求广西交警扎实推进机动车号牌改革试点工作,加快系统升级。即日起,梧州的二手车过户车主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app预选号牌。

    二手车车主该如何预选号牌?6月17日,记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二手车车主需要先完成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用户注册,或者到市车管所面签窗口、便民服务点进行面签才能进行选号业务;注册、面签成功后,可根据注册后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互联网平台进行选号,选号前需上传二手车交易发票照片、录入车辆识别代号、原登记证书编号、卖方身份证类型和号码、卖方单位或个人名称、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等信息,根据系统提示的规则和业务流程进行选号。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用户完成预选号牌业务后,须在预选号牌有效期内,到牌证发放机关完成二手车转移登记或转入业务的办理。逾期未办理的用户将被取消已预选的号牌,同时用户将被列入“黑名单”,两年内禁止办理互联网预选号牌业务。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六堡镇公平村茶农在云泉顶高山茶园采摘夏茶
岑溪市第一水厂扩建 可望秋季竣工投用
市图书馆走进幼儿园开展“从小爱科学”活动
藤县投资近亿元实施电网改造升级
远鸿公司人造石英石板材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以上
中医送健康促扶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