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岑溪一民房杂物引火烧屋 消防员深入火场救出3人
岑溪一民房杂物引火烧屋 消防员深入火场救出3人
2017-06-20 17:27   梧州零距离   钟德林、潘振敏

    梧州零距离网讯 6月20日凌晨2时许,岑溪市岑城镇上奇社区一民房发生火灾,梧州市消防支队岑溪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从火场中安全救出3人。

 
起火民房 
消防员在现场灭火

消防员救出被困孩子

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得知,起火位置为一楼客厅,厅门紧紧锁住,厅内停放有摩托车、液化气、木材及其他生活杂物,火灾产生了大量浓烟,火势正向二楼蔓延,室内有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行动,立即切断电源,疏散现场群众,破拆打开厅门,经搜救组人员仔细搜索,在起火房子后排一房间发现了被困人员,由于该建筑未设置有后门,搜救组通过喊话的方式询问被困人员数量和受伤情况,得知女主人带着2小孩被困室内均未受伤。搜救组迅速通过拉梯进入室内,逐个将被困的3人救出。期间,消防官兵持续对火场进行淋水清理,发现火场一角还堆放着3瓶液化气,气瓶完好无泄漏迹象,于是快速将液化气转移出来,彻底消除了火场隐患。

灭火后的现场

火场堆放的3瓶液化气被转移

    目前,该起火灾的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统计。(钟德林、潘振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旅游周活动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序规范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显成效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住宿行业推出优惠活动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