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为群众解困扰 为党旗添光彩
七一前夕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为民服务活动
2017-06-25 09:04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6月24日,在党员义工集中为民服务活动中,市司法局党员义工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柳双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4日,市直和城区各部门单位组织党员义工,在鸳江丽港广场、新兴二路大塘市场至清华苑路段和龙圩区世纪广场等地设点,开展“党员义工连万家,为民服务当先锋”集中为民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在新兴二路大塘市场至清华苑路段服务点,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委、梧州日报社党委,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大中专院校党组织,以及长洲区党委组织的党员义工参加服务活动。“你好,我要报料。工厂二路逸夫小学附近路段存在车辆逆行、乱停等问题,学生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加强管制。”市民梁先生向梧州日报社党员义工报料。党员义工边听边记,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保持联系,梁先生对党员义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服务点另一侧,许多市民拎着家中的电饭锅、电风扇等家电到梧州职业学院党委服务点,找党员义工帮忙修理,党员义工们发挥专业技能,热心为市民修理家电。

    在鸳江丽港广场、龙圩区中心广场等服务点也处处可见党员义工真诚服务的身影,政策宣传、法律援助、医疗保健、家电维修等服务活动,贴近群众生活,回应群众呼声。

    据介绍,本次党员义工集中为民服务活动结合“双报到”活动和“党建促扶贫”工作开展,覆盖各县(市、区)的142个社区和贫困村,旨在推动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昨天,全市共有12000多名党员义工参加集中服务活动。近期,各县(市)还将结合当地实际,陆续组织开展党员义工为民服务活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爱心大使刘北文发起爱心接力活动惠及贫困学生
广昆高速交警雨中救助事故伤者
文艺汇演庆“七一”
光伏发电助脱贫
宣传禁毒知识
贵港市第四届“美丽贵港•我爱荷城”荷花展开幕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