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尚德守法共享食品安全
我市启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6-29 10:11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6月28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安排。

    据介绍,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每年6月份举办,通过搭建多种交流平台,面向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交流、普及科普知识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根据安排,2017年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定于6月29日至7月1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将举办餐饮业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企业交流会、食品安全“进万家”、“食品安全走基层”等活动。同时,市食安办还将组织社会各界参与全国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引导公众关注、科学认知食品安全问题;走进校园,举办儿童食品安全守护活动,通过播放微电影、上专题课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形成“动员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教效应;开展连锁企业食品安全科普公益行动,在市内食品消费相对集中的大型商超、连锁餐饮场所,围绕食品安全热点,面向市民开展近距离的即时科普,并组织开展大规模的食品安全从业培训。

    据通报,从6月30开始至7月13日,市农业委员会、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等16个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责,以每天举办一个“部门主题日”的形式,先后开展法律法规宣讲、道德诚信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科学成果展示、座谈会、食品安全技能培训等主题日宣传活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一男子脚踹交警暴力抗法被刑拘
“小飞人”严海滨的成长故事
修整被淹区域绿化
梧州市少年围棋锦标赛盛大举行
社区游园活动
环山道路安装护栏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