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传承创新老字号品牌
“田七”牌牙膏发布新品推动品质升级
2017-07-09 11:50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近日,广西田七日化有限公司举行新品牙膏上市会,推广该公司与自治区药用植物园联合研制的牙膏新产品。这是自去年生产线复产以来,老字号“田七”牌牙膏以崭新形象再度进军销售市场。

“田七”牙膏曾是国内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但原品牌持有者因战略决策失误,导致原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失衡,企业资金紧缺,2014年“田七”自有品牌牙膏被迫停产。为尽快恢复田七品牌产品的生产经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广西田七日化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在梧州成立,专门从事日化科研、销售及田七品牌运营。

2016年6月,广西田七日化公司正式恢复“田七”牌牙膏生产,首批订单生产逾400万支。凭借“田七”牙膏独特的中药特效和过硬品质,复产以来牙膏产品产销态势良好,迄今已实现销售收入近3000万元。

为进一步拓宽市场销路,延续“田七”牙膏的品牌力量,今年,广西田七日化有限公司与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联合研制开发“田七金特效中药牙膏”、全新升级“三怕系列牙膏”等产品。本次新发布的“田七”牙膏产品按照GMP标准进行生产,实现了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能有效缓解肿胀、出血、溃疡等口腔问题。

“‘田七’是梧州工业的老字号品牌,我们将在重塑品牌定位、产品定位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广西田七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安金表示,随着企业发展规模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的投入,秉承“田七”的卓越品牌价值,加大对中药文化的深度挖掘与传承创新,努力推动“田七”品牌迈上新台阶,树立百年民族品牌。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关爱残疾儿童 支持“爱心妈妈”
影响市容阻碍交通 日化路占道经营成常态
红会医院西侧立体停车场恢复施工
市场便民直销区围起铁网 为管理流动摊贩
粤桂两省小记者参观双钱龟苓膏文化博览园
百香果鸡现商机 出栏销售一空还吸引回头客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